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广州早午晚吃吃吃小推荐

听说有亲国庆过来广州玩,我就推荐下吃的地方吧。我主要还是在海珠区混,推荐会比较集中在这个区,以下推荐都是粤菜。
*新增泮溪和大公馆

​早:
来广州怎么能不试试粤式早茶呢。
茶楼:广州酒家,稻香,点都德,北园,南园,泮溪酒家,这些酒楼都是可以早午晚直落,有点心,有点菜,前三家都是老品牌,很多分店,出品稳定,大家可以就近选择。后三家是广州三大园林酒家,只有一家,环境优美古色古香,在里面还可以欣赏岭南风情的园林。泮溪最大,旁边还有荔枝湾公园,也很漂亮。我记得泮溪以前可以在湖上坐在艇外的包厢吃艇仔粥,夜里还有河灯看,不知道现在有没有。

消费:北园最贵(我之前推荐过,不是五星级酒店,但是五星级的出品和价格,只要你不是有口味限制,可以盲点,都很好吃。)

点都德最实惠,其他差不多。

早餐店:如果不想去茶楼为一个早餐吃个一两个小时,只想快速尝个粤式早餐​,可以试试粥粉面包的小店,油炸鬼配粥,肠粉,蒸包,牛杂等等,又快又好吃,二十块就能吃饱。

银记,太平沙财记,伍湛记,很多加盟店,出品地道尚算稳定,大家就近选择。

偏僻的小店有,上下九宝华路的陈添记,猪肠粉,鱼皮,尤其是鱼皮,简直一绝。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大排档小店,环境很一般。

午晚
可以在我上面说的随便一家酒家解决。
这里再推荐两家,分店比较少。

惠食佳(原大公馆)(海珠区·滨江路)
这家上过舌尖上的中国,最出名的是各样啫啫煲,例如啫黄鳝,啫大肠,啫田鸡,松露炒蛋,还有雪糕。
环境和服务都是一流的,对着珠江边,出去还可以看到珠江夜景。我妈的心头爱,基本每年生日都要去那里吃。消费跟北园差不多,除了贵没别的缺点了。

新泰乐(海珠区,江南西):他们家各种黄鳝的煲,饭都好好吃(粤式煲仔饭get),其他出品都很不错,例如,肥叉,猪手,价格实惠。

新兴家喻(海珠区,昌岗中路):他们家的羊做得很好吃!吃法也很多,其他出品也不错。

夜宵
额,我很少吃夜宵,但我推荐宝业路,简直是夜宵一条街,整条街都是吃的,夜宵人气很旺很热闹!旁边就是江南西商业街,逛吃逛吃可以的。

我之所以推荐宝业路,是这里有很多潮汕海鲜砂锅粥,料足鲜美,晚上吃粥也比较容易消化,没那么腻。

几个人叫一锅粥,再来几份烧烤,(这里有很多烧烤店和大排档,烤生蚝也很有名)就很赞了。

大家评论也可以给来广州玩的小伙伴推荐呀~

祝吃得开心!

评论(41)

热度(5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