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默读广播剧听后感

之前沸沸扬扬的声线问题,每个人的耳朵感受不一样,我只说我自己的,琮爷的骆队我消化良好,预告的时候的确觉得有点老,主题曲又有点刻意夸张,但正片很不错,不老,很痞,层次感丰富,有认真的,有油滑的,调侃的,恐吓的,耍流氓的,一集就这么多表现方式,我吃演技,声线什么的都可以往后靠。
何况我本身就吃低音炮,低音炮这么性感,不了解一下吗?嘤嘤嘤(*/ω\*)

费渡有不少亲觉得天宝宝的声线太暖,如果再清冷一点更骚一点会更贴,其实我觉得还好?

我本来对天翔就有偏爱,老母亲觉得他配什么都好,他音域其实算比较广,少年音青年音老年音都ok,我觉得正片他的费渡已经骚起来了,而且是贴合原著的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的骚,不造作不轻佻,技术含量很高的骚,还有那种装模作样的冷。

何况我还是那句,我吃演技,声线什么的都往后站,天翔的演技毋庸置疑,我相信他可以把费渡的复杂内心世界和弯弯绕绕的性子演绎出来。

至于琮爷和天翔声音的相性问题,第一集还没太出的来,毕竟前几集都是在互掐,这种有点不融洽的感觉反而挺带感的?后面等琮爷软下来,天翔骚起来,那种暧昧的感觉应该就hummmm(ˉ﹃ˉ)

第一集节奏干净利落,部分案情的改编形式很炫,包括醉汉发现尸体合影发网络的片段,超级丧心病狂的充满画面感,还有后面警民冲突的群杂配音还夹带闪回,很能调动情绪和承前启后的剧情发展。

最后,花式吹爆729,杰大的朗读者我鸡皮疙瘩,杰大的猫叫我滚来滚去,祝729越办越好!

评论(29)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