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默读   骆队,猫咪尾巴了解一下?(沙雕小日常)

888 fo的点梗有人点了舟渡的小日常,也有人想看费渡穿猫咪装,很好,合起来走一个(*/ω\*)

★★★★★★★★★★★★★★★

燕城近日又出了桩命案,凶手还好死不如早死的挑在圣诞前几天办事,这下可好了,燕城市局刑侦大队集体通宵达旦焦头烂额,一个二个都挂着生人勿近的吊死鬼凶相,别的组看见都得绕路走。逢年过节别人都是拖家带口相亲相爱的合家团聚,他们这些人民公仆只能眼睁睁的被人狠塞狗粮,还要消受家里那位的话里有话。

燕城市局刑侦大队办公室里响起了激昂刺耳的五环之歌,一个个靠着黑啡红牛吊命的警察叔叔姐姐们表示很想应激拔枪崩了骆闻舟的狗日牌手机。

骆闻舟操起手机,语气突然柔和了八个度:“嗯,今晚估计还要呆局里,你不要等我了,早点睡,骆一锅的猫罐头快没了,你今天在附近的超市买点,不要买进口的,看把它吃的那么娇贵。”

哎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骆队,撒狗粮请出去,审讯室直走右拐,请把你那嘚瑟的精气神转嫁给嫌疑犯,留兄弟们一条六根清净的活路!

刑侦大队一众人齐刷刷的用怨毒的目光射向他。

骆闻舟:“圣诞节?恐怕不行啊……”

电话那边传来了有点失望的叹气,听的骆闻舟心里痒痒的,很想把这几天抓进来的嫌疑犯通通拎出来各暴揍一顿。

费渡:“师兄,这个月你已经放了我两次鸽子了。”

骆闻舟:“你男人在外面还是干活的,赚钱的,不是在花天酒地胡吃海塞乱来的。你以为你跟骆一锅两只很好养活?”

费渡:“你们这个月的加班费很多?”

骆闻舟:“呃……五千?”

费渡:“那我给你五万,你过来陪我好不好?”

费渡这辈子就没有追求过什么叫铁骨铮铮爱在心头口难开,正经卖起娇来,一般二般的女人都不够看。而且他自己就是男人,知道男人最吃哪套,他也不问你为什么还不回来,你死在外面干嘛?单是每天情话低柔,相思入骨的缠绕,时不时发张孤枕难眠的照片过来,就挠得老骆同志头心软肉直滴血。

骆闻舟受的了办公室众人“早死早超生”的死亡视线,却发现受不了电话那边的低声呓语,他干咳一声,想转移话题。

费渡也不死缠烂打:“今天下班我开车来接你,人民公仆也要吃饭的吧,吃完饭我再送你回去,不远,就市局附近的那家酒店,师兄,在你日理万机的行程里匀两个小时给我可以吗?”

哦,那家死贵死贵,吃一顿要花掉人民公仆一个月工资的五星级酒店。

骆闻舟自知理亏,对方那么深明大义,接出接入管吃管饱,还有什么好说的?

骆闻舟:“好,那到时见。”

费渡:“你安排好时间,再爽约我就要惩罚你了。”

骆闻舟失声笑了出来:“好好好,任你处置。”

费渡:“对了,我买了东西送你,寄到局里了,有时间收一下。”

说时迟那时快,郎乔从收发室收快递回来,顺便帮她父王也捎了包裹,几晚通宵生生把警花熬成残花败柳,脑也有点残,拿起剪刀也没看清楚就开始拆。

郎乔:“啊嘞?这是什么?猫耳?”

众游魂野鬼仿佛听见了火星语,纷纷抬起头来。

郎乔敏锐的感觉后背有点凉,好像人赃并获了什么,但还是忍不住作死的贱手,小心翼翼的从包裹里掏出其他东西,神情严峻的像法医抽检证物,周围一伙人呆若木鸡地盯着勇敢的警花抽出了一条……黑色的猫……尾巴?

朗乔僵硬的瞄了一眼包裹上的收件人,吞了一口水,不知道现在把包裹缝回去她还能不能活到明天。

肖海洋随口送了她一程:“这是骆队的包裹?”

骆闻舟还在和费渡讲电话,闻言抬起头,“是我的快递吗?”

全部人不吭声了,骆闻舟看着他的便宜女儿左手一只猫耳朵右手一条猫尾巴,所有人都直愣愣的望着他。

陶然一手掩脸,这局里真待不下去了。

微妙又漫长的省略号之后,整个办公室突然炸了锅的一哄而起。

“骆队!好情趣啊!!!”

“爸爸!这手感很好啊!哪买的!链接分享一下呗!下次万圣节我也cosplay一下!”

“队长!是你用吗?这怎么戴的?”

“领导!这狗粮撒的!太没人道了!我的玻璃心遭受一万点的暴击!未来几天我要请丧心病狂假! ”

身为警务人员当然深谙知法犯法,法不责众的道理,既然都得死,不如一起死,这样死起来大家姿势都一样!要死也要扯老大垫背!

就算是骆闻舟这种资深流氓也禁不住如此这般的公开处刑,他吼的吼骂的骂,把一干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统统撵出去外勤。

晚上,骆闻舟被取证的事绊住了,他让费渡先去酒店,自己赶到的时候已经迟了足足一个小时。

骆闻舟一身警服风尘仆仆还没来得及换下,去到餐厅包厢看到费渡西装革履一丝不苟的等在那。

“来了?”

“你,你给我送了什么玩意来?” 骆闻舟气急败坏的扬了扬手中的包裹。

“我等了你一个小时,你一来就兴师问罪?”

“我,不是这个意思。这种东西干嘛寄到局里?”

“你这几天都没回家,送家里有人收吗?”

“呃……”

“不喜欢?”

“…………”

骆闻舟不可抑制的想象费渡戴着猫耳朵的样子,咽了下口水,自我暗示他其实只是饿的,没有别的想法。

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儿,过几天大伙笑够了就是了,何况他骆队有的是让他们笑不出来的法子。

饭饱思淫欲,啊,不,要回局里了。可是骆队回不去,因为他老人家居然在饭后打起了盹,昏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五星级酒店的套房里,软硬适中的床铺和枕头把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轻飘飘如坠云端。

可是好像哪里不对劲………

“哐!”

“!!!” 骆闻舟发现自己双手都被手铐铐在了床头上。

费渡穿着宽松的浴袍从浴室跺出来,头发湿润,他甩甩头发上的水珠,弓身爬到了骆闻舟的身上。

“烛光晚餐还能睡过去,可以啊师兄,我就这么缺乏魅力吗?”

“宝贝,你听我解释……先把我解下来好吗?”

“我不,我早就想铐你一次了。我说过了,再放我鸽子就要惩罚你,我们做生意的最讲言而有信了。”

“你拷着我想干嘛?” 骆闻舟舔了舔嘴唇,看着费渡在床头拿出一对猫耳朵,一只套在骆闻舟头上,一只套在自己头上。

骆闻舟看到费渡脱了浴袍,姿态舒展的微眯着眼睛伏在自己大腿上,背上的肌肉放松而优美,呈现出光滑慵懒的线条,真的很像一只大猫,费渡低哑的“喵呜”一声,呜咽声仿佛是从喉咙深处传出来,然后他用牙齿一点一点的叼开骆闻舟警服的下摆,露出紧实的腹肌,舌头顺着肌肉的纹理缓慢游离。

老天!骆闻舟感到心脏在颤抖。

骆闻舟意外发现猫耳真是特别催情,好像在跟别的什么生物在什么似的,不禁生出一种难以启齿的猎奇感,仿佛打开了另一扇大门。他浑浑噩噩的说:“那条猫尾巴又是做什么用的?捆在你腰上吗?”

费渡不怀好意的拎起那条毛茸茸的尾巴,“这是给你用的。”

“???”

费渡展开那团毛,露出那条尾巴类似红桃心塞子的一端,比小的核桃还要小一点,圆润光滑。

“………………………………”

“师兄,听说后面的前‖列‖腺‖被刺激着,前后夹击会爽上天哦~你一定会喜欢上的~”

骆闻舟骆队深刻的感受到,他的处|女|菊| 面临菊生前所未有的一次重大危机。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评论(167)

热度(3193)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