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我老公走给我倒黄色废料了2

最近疏于锻炼,肉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囤了起来。
饭后老公一直盯着我那突出来的小肚腩,以一种露骨又轻蔑的眼神。

我:……干嘛,有话直说。

他没说话,直接在我面前撩起体恤露出他的四块腹肌,还露骨又轻蔑地抖了抖。

我:…………

他:你再这么胖下去,我就抱不动你了。

我:(露骨又轻蔑的表情)连自己的女人都抱不动,还算什么男人?

他:…………

下一秒,他就突然掐住我的胳肢窝把我从沙发提了起来,接着双手圈住我的屁股,整个打竖的托起,从大厅一直抱到卧室。

我:!!!等等!为什么不是公主抱!!这不是火车便当的姿势吗?等等!我被火车便当了??哦!!我被火车便当了!我被火车便当了!!

他:(一手把我丢到床上,虽然不懂为什么老婆会突然这么兴奋,但目的已经达成)什么是火车便当?算了,刚才谁说谁不算男人?要不要我现在就给你证明一下什么是男人?

我:……(卧槽!好man!小本本记下,下次写小黄文用)

评论(72)

热度(19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