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呵呵我在钢铁直男身上得到了灵感

看见老公在翻我手机,一个箭步上去夺回来

我:你你你!翻我微信就算了,干嘛还翻我老福特!

他:这是个什么社区?

我:吃粮的

他:什么叫吃粮?

我:说了你就懂吗?

他:为什么他们都叫你太太?他们怎么知道你是太太?知道你是我太太吗?

我:我们都管对方太太,本来好像是大大,因为都是女的,后来就叫太太了……对了,你还没说翻我老福特做什么?

他:哦,我想看你写的小黄文,但没找到

我:……(跟钢铁直男沟通已经很麻烦了,跟有求知欲的钢铁直男沟通更是超级头痛)

遂随手翻了篇基友写的车搪塞他

他:你念给我听

我:啊??????

他:念你的小黄文给我听~

我:所以你是来调戏我的吧……

他:念出来才更有画面感,声音很催情的,要不你下次写小黄文的时候试一试,保证你有灵感

我:………(真的有灵感了)

所以我为什么能在一个钢铁直男身上获取到灵感呢?
我一定很变态

评论(50)

热度(2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