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赵云澜是我的白月光,提起他我会想起泡沈美人的时候他翘上天的孔雀尾巴,吊酷炫的天地人神皆可杀之的阴兵斩,丢给沈巍的房产证,说着你要便接着不要就算了,还有沈巍一而再再而三的骗他,他心平气和的摊牌:再有下次我就不要|你了。

上天下地的能打,知情识趣的靠谱,八面玲珑的情智双高。

如果说沈巍是一厢情愿又偏狂执拗的守护,那赵云澜就是不负如来不负卿的情深。(很多人只看到沈巍情深义重,但我却认为赵云澜才是懂人至深的不离不弃,其实沈巍的欺瞒都是原则性的问题,虽然顶着个我爱你的名义,欺骗还是欺骗,放谁都不一定能原谅,但赵云澜风清云淡的接受了,山圣果然是山圣,境界就是高!)

但是!现在我一想到他,却变成被霸道总裁暗恋,浪里淘花的玫瑰刺儿傻白甜???

这剧有毒,打住要打住!!!_(:_」∠)_

实名血书求镇魂原著卖商配广播剧!!要找靠谱实在的工作组出!!求你了!!!!!

像729的杰大就很适合赵处,魏超就很适合沈教授!

评论(63)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