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呵呵我给老公安利耽美广播剧

下班在地铁听着魔道祖师的广播剧,变态姨母笑突破天际,到站了还控制不住表情,然后在站台看到坐在凳子上等我一起回家的老公。

入戏太深,踏着剪刀步蹦了过去,手一抽就挑起了他的下巴。

我:这位小官人长的如此灯央,是在等我吗?

他:?????

我:呵呵呵这是姑苏话ヽ(゚∀゚)ノ

他:(翻白眼)你是在夸我长得帅吗?

我:嗯吧唧!

他:(继续翻白眼)

之后我一路给他吹国产的广播剧如何牛逼,声优们如何敬业如何懂的卖腐,最后分他一半耳机给他放了撒野的片段。

他:………………卧槽!这么GAY!

我:怎么样?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他:怎么可能有!

我:我就有心动的感觉!

他:我要是有心动的感觉你不是很麻烦吗?

我:……好像也有道理……

他:这广播剧还收费?你为什么不和基友共享一个账号?

我:不行!爱就要氪金!以前读书的时候没钱,日语的广播剧要一百多块钱呢,那时候翻天覆地的找免费资源,现在国产的才十几二十块!多良心!现在老了,爱他们就只想氪金!什么废话都不想说!

他:哦………反正我听了没感觉,只有鸡皮疙瘩

后面两人开始跑火车………

我:你对漂亮的男生没感觉吗?例如鹿X?

他:没。

我:杨X那种呢?

他:没。

我:郭X城呢?(我老公喜欢的长相,老说他帅)

他:没!

我:人妖呢?

他:…………认真严肃思考.jpg

我:哦~?

他:硬要说的话,人妖可能还行

我:妈呀你口味好重!

他:等等!是你先提出来的吧!你在给我下套是不是!?总之,对方一定要有女性特征!否则肯定没感觉!

OK,钢铁直男鉴定完毕!

妥妥滴直过定海神针╮(╯▽╰)╭

腐女人妻VS钢铁直男系列

卧槽我老公发现我写小黄文

尼玛我老公点评我的小黄文

呵呵我从老公身上得到灵感

嗯嗯我和老公严肃讨论♂♂

评论(87)

热度(2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