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置顶贴

大家好,可以叫我冬冬,不是什么太太,不混圈佛系磕CP。 

大龄腐女,中二晚期,这里很杂真的很杂,我不知道你是因哪条看上我的,这是个集日常,叨逼叨,甜饼,软刀,沙雕,杂评,吸动物小漫画,奇怪的科普文,狗粮于一体的精分博主,祝大家食用愉快。  

随缘更新各种不限定作品的整理科普杂评向文章,在正经沙雕发神经之间反复横跳。 

能转载都设置了可转,不能转载就是不能,lof外不设转载。 

杂食派,从不看文案,猜CP攻受是乐趣,即使被逆也能开心磕下去。甜饼刀子都爱,萌互X攻,广播剧声控,热爱吸动物。  

包容万象的和平主义者,不撞上圈管脾气很好也很容易勾搭,不跟人吵架只会拉黑。  

每条评论都会看,点我的提问箱相互勾搭吧 

有15个合集,置顶不更新。 

♡♡♡♡♡♡♡♡♡♡♡♡ 

兽化小漫画合集(不限作品,吸动物沙雕)

♡♡♡♡♡♡♡♡♡♡♡♡ 

狐昀狼庚合集(杀破狼的兽化漫画)

兽化漫画都不设转载,在lof外的任何平台看到都是未经授权的,不用再来问我了。

♡♡♡♡♡♡♡♡♡♡♡♡ 

杀破狼同人文组  

诸事不宜(初次)  

舞惊鸿 (大帅反攻)  

小团圆(夕阳带娃美食文)  

流金乱火(西域篇·剧情向)  

流金乱火(波斯篇·上 剧情向)  

流金乱火(波斯篇·下 剧情向)  

流金乱火(小曹 番外篇·风起云涌)  

狼图腾 (人·兽)(全兽/半兽化)  

呷香(江北三个月的蜜月病娇小甜心) 

♡♡♡♡♡♡♡♡♡♡♡♡ 

默读同人文组  

Yes, I Will. (家长催婚)  

Till death do us part (接上篇.买戒指)  

骆队,猫咪尾巴了解一下? 

告解圣约(1~7完结)恶魔神父AU 剧情向

泣血星辰(告解圣约前传番外)

费总的大猫伺养日记(骆队变老虎兽化大甜饼,完结)

牙白系列甜爽文

♡♡♡♡♡♡♡♡♡♡♡♡ 

残次品同人文组  

夫夫相性50问  

“你爸只能跟我睡!” 

♡♡♡♡♡♡♡♡♡♡♡♡ 

其他P大同人组见合集

天涯客 捆仙

镇魂·未竟之轮 (前世·刀向)  

镇魂·情热 (未竟之轮 续) 

七爷 求不得

山河表里·晨光

♡♡♡♡♡♡♡♡♡♡♡♡ 

爬墙的同人文

追声与循途·寂静与镜子

♡♡♡♡♡♡♡♡♡♡♡♡ 

P家群像沙雕  

皮家各CP的事前事后  

皮家各CP的xing福感  

皮家攻跪过的搓衣板  

如果皮家的受变成了喵  

如果皮家的攻变成了汪  

皮家儿子们的情话百科  

皮家儿子的吻技大比拼  

如果皮家的人气配角变成了奇珍异兽 

♡♡♡♡♡♡♡♡♡♡♡♡  

三观粉碎机脆皮鸭科普文   

♡♡♡♡♡♡♡♡♡♡♡♡ 

整理向杂评向 

史上最全吐血整理:61部真BL动画大盘点 

吹一吹剧组:撒野  

CV的相性问题  

默读第一季第三集  

默读第一季第七集 节奏感和蒙太奇 

读书笔记  

清新美食番.五谷撞桃花  

灵异恐怖番·死亡万花筒  

爆笑吐槽番·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 

腐女人妻VS钢铁直男日常(狗粮预警) 

喜欢吃狗粮吗?这里不要钱(bushi)

评论(168)

热度(627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