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如果P家的攻变成了汪

点全文看全图,图多

情侣篇:如果P家的受变成了喵

陆必行

萨摩耶犬,别称萨摩耶。

机警美丽、高贵优雅、调皮灵动,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称号,也有着“微笑天使面孔,捣蛋魔鬼内心”之称。

作为著名的雪橇三傻之一,乖巧起来暖死人巴不得把它含在嘴里宠着,捣蛋起来可以拆屋翻天,就是拆完屋还是一脸无辜可怜的表情,仿佛是说:“主人,你上次不是丢了个东西么?我想帮你找出来但没找到,你别生气,下次我再努力一下。”
你还不忍心去骂它……

这是每天对着镜子凹造型的陆校长,等等,颜色有点不对?你家林喵喵没告诉你不能随便戴绿色在头上吗?哦!图片放错了,删掉删掉!刚变成狗有点不适应,狗是色盲的……


这张是每天对着镜子练习微笑的陆校长。

不露齿的,露齿的,伸舌头的,不伸舌头的,还有睁眼的,笑成一条线的,单一只眼的。
嗯~~四哥会喜欢哪种笑呢?你们帮我参详一下?在线等,挺急的!


这是陷于冷战中的陆总长

湛卢拿着电动剃刀过来:陆总长,统帅刚刚回复:今天如果不把毛剃了就不结束冷战,请问现在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最后脑补一张,林静恒彩虹病毒治愈后在治疗仓醒过来看见枕着个毛蟹枕头的陆必行的画面。。。

-------------------------------------------

沈巍

美国黑色可卡犬。 性情温和,感情丰富,行事谨慎,忠实主人。

可卡是那种很有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气质的狗,彬彬有礼,被称为犬中贵族。我觉得沈巍像可卡主要是因为可卡那垂下来的大耳朵很像斩魂使/黑袍使的帽兜哈哈哈。

在赵云澜面前可怜无辜又无奈的表情

在赵云澜背后则是凶狠又霸气的表情

-------------------------------------------
骆闻舟

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狼犬。智商最高的犬种之一,聪慧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和自控能力,因此是全世界最常见的军犬、警犬、搜救犬。有只巨型犬在身边,非常有安全感有木有!

酷·吊·炸·天骆队

资·深·流·氓骆队

找不到成年黑背和波斯猫的合照,只能拿张幼儿园照的凑数了~
嘟嘟喵生日快乐!

-----------------------------------------------
南山


伯恩山犬。属于超大型犬,三色、长腿。很聪明,坚定而和谐,结实且灵活,在山区足以胜各种工作,嗯,守山人狗狗。伯恩山犬温柔和善,有点害羞。面对陌生人,会站在远处保持冷淡。不好斗,忠实易驯,伯恩山犬是十分斯文有礼的狗狗,和小孩都能和谐共处,和同样喜欢孩子的山孟加拉山猫真是绝配。

---------------------------------
温客行

哈士奇西伯利亚雪橇犬,常见别名哈士奇,昵称二哈。

很多人养哈士奇是被那狼样的酷炫外表欺骗了,养了之后才发现这厮的破坏力极大,而且性格多变,有时极端胆小,有时极端温柔,有时极端暴力,是精分中的战斗机。其实和狼血缘很近的哈士奇本身智商不低,但为什么老是做出上房揭瓦,日天日地的事情呢?我觉得是他自己都控制不住体内精分的血液。。。

和温疯子超级像有木有!都是脸皮厚人来疯。

然而帅不过三秒的哈士奇温。。。

--------------------------------------------------
长庚


草原狼,也称西伯利亚平原狼。
嗯?不是狗狗吗?好像混进来别的物种?都是犬科啦。
要怪就怪顾昀当年眼神不好,把一只狼崽子错当成小奶狗抱回来,一手一脚的带大,结果发现是只狼,最后还把自己吃了。

一个月圆之夜,一声骇人的狼嚎把顾昀惊醒了,他下意识去揽旁边的长庚,发现人没摸到,却摸了一手厚实的毛。

顾昀:......不是吧,这回轮到你变成狗了?

长庚:义父... (可怜无助又无奈.jpg)

顾昀:别怕别怕,过几天就恢复了,哎啊~~~刚好,这么冷的天抱着一团毛茸茸的大狗最暖和了~~来,过来一点......啧,你是铁板吗?怎么都抱不动?你这.....(戴起琉璃镜)哟!哪里是狗,你是一头狼啊!

长庚:义父怕我吗?(可怜无助又无奈X2.jpg)

顾昀:哎,说什么了你?

顾昀轻轻掴了狼头一巴掌,又凑过去埋在狼脖子上嗅了嗅。

顾昀:你身上有安神散的味道。

长庚:...义父...你这样我会......

顾昀:嗯?长庚!你!

(突然天旋地转被大狼扑倒)

一人一狼紧密的贴在一起,厚实的皮毛和裸露的肌肤相互摩挲,巨型狼站起来比一个成年男子还要高大许多,体积庞大的某部位突然起了变化,一人一狼都尴尬了起来。

顾昀:...你...还是自己到外面凉快一下...

长庚:义父就这么狠心?要是外面的人把我宰了怎么办?

顾昀:那你睡地板上!

长庚:刚才又是谁说要抱着我睡暖和的?

顾昀:谁让你的小兄弟这么精神?

长庚:那义父帮一下我好吗?

顾昀:...这也太...(变态了)

长庚:之前是谁说我变成什么样都管我的?现在我变成狼你就不要我了?

顾昀:我什么时候说过......

长庚:我不管!你不爱我了是不是!

长·狼·庚可怜兮兮的叼起顾昀身上的腰带,发出仿佛痛到极处的呜呜声,两只尖尖的耳朵向后贴着脑袋,眼泪汪汪的盯着他,好像在说你不给我个痛快我就拿你腰带上吊自尽。

顾昀:......

自己捡回来的狼,哭着也要喂饱……

以下太重口了我就不写了吧,请自行脑补……

------------------------------------

严争鸣

阿富汗猎犬,是现存的最古老的猎犬犬种之一。阿富汗猎犬有着一身飘逸细腻、柔滑的毛发、高贵的外表、优雅的身姿令人眼前一亮。阿富汗猎犬时尚复古的外观和高贵的气质,已成为“贵族”的代名词。在国外,阿富汗猎犬是唯一一种可以进入五星级酒店的犬种。这个犬种也成为了明星、模特、高级会所、时尚杂志等的宠儿,是贵妇犬中的贵妇。


上时尚杂志封面的严娘娘

阿富汗猎犬很聪明,性格活泼好动,需要大量的运动,散步时,要注意它在离开主人较远时,有可能过度兴奋。它很喜欢水,见水就会跳进去,喜欢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优点为大胆,独立,自主性强。缺点是个性顽固、任性,只有了解其特质者,才能有效地控制。

请欣赏严贵妇的水上芭蕾

护理难点:要求每天梳毛多次,每年应做两到三次专业修整。

铜钱表示好麻烦,不想养了,谁要,倒贴出手,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80)

热度(4548)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