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我老公又给我倒黄色废料了

其实就是记录一下嘴碎日常,不知道这个捞逼捞的系列还有人看吗(:3▓▒

 

之前看到有亲说你这样不怕掰弯老公吗?哈哈哈哈,其实,一般直男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掰弯,掰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结婚多年,认识的时候他就知道我是腐女,从开始一脸“我是不是遇人不淑”的表情,到现在看到腐情节就会撞我胳膊肘“看,你喜欢的”,他只是把这个当成是我其中一个爱好而已,其实就我个人的经验,男生对女朋友喜好脆皮鸭的宽容度都很高,大家不用担心。

他们问,女生为什么喜欢脆皮鸭?

我就会问他们,你们喜欢看百/合/钙/片吗?

他们略一思索,哦了!

世界大同!就是这么简单!

 

我老公一点都不吃我的安利,他对脆皮鸭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拿着镇魂的剧照问他攻受,他兴趣阑珊的推开我,说:无聊,你这么问肯定是那个戴眼镜的是….那什么?….在上面的是叫什么?

从这方面来看,他一点都不好玩,他好玩的地方反而是,他很乐意跟我满嘴跑火车,而且我觉得他的火车跑的挺有水平的,说一个你们感受一下。

 

以下对话N17,当然我觉得你们都成年了(装成年),没什么儿童不宜的。

上星期我出差,晚上他打电话过来。

 

他: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不是跟你说周末么?

他:乐不思蜀了吧,赶紧回来!

我:对啊,抛夫弃子最爽了!

他:快滚回来!

我:我不在的时候,我允许你使用你的左臂右膀,左手和右手。

他:你以为我没有吗?

我:哈哈哈哈!不爽吗?你们男人不是应该从小都LU习惯了吗?

他:就是LU习惯了才没意思,S.E.X的时候有互动有变化才有意思,有时候睡不着LU一发,醒过来还是精神不济浑身不爽。LU是一个很有技术含量的活。

我:怎么说?

他:自己一个人LU,说白了就是意.淫,要靠想象,想象一些情节一些景象,类似于角色扮演。

我:你会想象什么角色扮演?

他:我给你先说个故事,真人真事,名字我忘了,好莱坞一个非常有名的编剧,但性格好烂,犯了事进了监狱,但在牢子里照样混的风山水起,里面的罪犯个个把他视若神明。你知道凭什么?

我:他会说故事?

他:他会说黄.色的故事。想象力极为丰富,故事张嘴就来。罪犯们一个个巴结他,给他送钱送毒品,连狱卒都要跪他,巴不得脱了裤子闭着眼听他说黄段子LU一把。完了之后一个个神清气爽的说比跟真人更爽,从来没这么爽过。

我:卧!!槽!!(脑补一段监狱PLAY)

他:所以说想象力很重要啊!像我们这种凡人就没什么想象力啊,LU什么LU,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以为黄段子说嗨了我,其实我只是因为突然迸发了写脆皮鸭的灵感。。。。

频道根本不在一起,腐女和直男,可悲又可怜。

评论(23)

热度(27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