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咚锵

在正经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兽化漫画不转载不转载

我跟老公在公然讨论胸

昨天下班和老公一起回家,出地铁的时候遇上一班半裸着上身在派传单的健身教练。

我:卧槽,太拼了吧,都出卖色相了!(嘴上这么说,眼睛还是很诚实的一直盯着)

他:我还在旁边呢,当我死了?

我:我一向秉着人家大方的给人看,我也要大方看人家的原则。这是礼貌。

他:女流氓。

我:我这不是小黄文写手的职业操守吗?我在观察男人胴体呢!

他:(翻白眼)

我:说正事呢,你们男人看男人的话,一边先注意哪里?

他:我为什么要看男人?

我:(不管他自顾自的说)我呢,如果男的是光着,一般会先注意他的胸,尤其是大胸,特别招眼睛;如果他衣装革履呢,我会先看他的屁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女的会喜欢看男人屁股,我应该是个变态。

他:那你刚认识我的时候也是看我屁股的?

我: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穿了件白色的紧身T恤,那美国队长式的大胸绷的满屏都是,你的屁股在哪里!我看不见!

他:哈哈哈!有吗?我都不记得我那天穿了什么。

我:对,你特么是故意的,我那天只顾着盯你的胸,都忘记问你的工资收入有没有房。

他:大胸深藏功与名。

我:说回去,你们男人会先看男人哪里?尤其身材好的男性。

他:你们女人真是太肤浅了。只会看表面的东西。

我:怎么说?

他:我以前混健身房的时候(他是个多年业余健身爱好者,以前会去健身房,现在都是在家练自重)有个一起健身的老司机,他说,胸,背,胳膊什么都是练给别人看的,男人最要紧的还是要练腰和大腿。尤其是大腿,国内健身的人很多都会忽略,一般都是上身练的很壮实,下半身竹签腿,一看就知道是外行。

我:腰我知道,腹肌很好看,但大腿??

他:男人做的时候除了靠腰,就是靠大腿发力,腰腿的肌肉是连一线的,否则你以为我那么拼命去练腿,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っ//////////c)

评论(85)

热度(275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